關於我們

企業核心與經營理念

1.品德
品德包含愛心、感恩、尊敬、善意、團結友愛、等等良善文字所構成,我們團隊夥伴應具備充滿良好的品德,對人充滿善意,依自身能力對家庭及社會有所貢獻。
2.承諾
我們對客戶所答應的事全力以赴,於完成日前完成。對員工所訂立的權益,公司會善盡能力保有員工的權益。同樣地,我們也希望員工能對公司信守其承諾。
3.開放
我們要創造樂於溝通的環境,以建立開放管理模式,「開放」代表同仁間的坦率、誠信、樂於接受、樂於改進自己、透過相互討論後最後決定答案時就團結一致不分你我,集中力量朝共同目標達成。
4.創新
每年研討新產品趨勢,結合團隊力量蒐集完資料後引進產品,讓公司持續保有高度競爭力,新產品能為客戶帶來新資源新商機,也為雙方實現理想與目標。
5.教育
每位員工應善盡工作上所學樂於分享,團隊間互相以「不藏私」的精神深耕教導所有夥伴,新進員工也能快速融入團隊來增加實務經驗。
6.客戶信任
從客戶角度思考並真誠的展現熱情及專業,讓客戶對人及產品感到滿意。我們相信「信用」是世上最永恆的資產,不論對任何人,只要以誠待人,終必贏得信任。
辰熙磁磚秉持著優質服務,擁有數千種磁磚樣式,專業的磁磚空間搭配建議,
是金山南路著名的磁磚設計家,每月協助消費者完成近百案私宅及商業空間,客戶的滿意與肯定是我們持續進步的泉源。
辰熙磁磚

品牌經營

辰熙磁磚秉持著顧客至上,優質的服務。建立起對每個案子的重視,成就所有消費者的價值。

創新流行

長期關注國際化設計案例,引進義大利磁磚、西班牙磁磚流行趨勢,門市位於金山南路磁磚商圈內,提供百坪展示空間,將進口磁磚導入台灣室內設計圈。

卓越品質

嚴選歐洲磁磚大廠,由義大利、西班牙源頭先行把關磁磚品質, 提供給消費者安心的選擇,辰熙磁磚已成為市場上進口磁磚的代言人。

鄰近金山南路磁磚,近百坪展示空間

辰熙磁磚
辰熙磁磚
辰熙磁磚
辰熙磁磚
辰熙磁磚
辰熙磁磚
辰熙磁磚
辰熙磁磚
辰熙磁磚
辰熙磁磚
辰熙磁磚
辰熙磁磚
辰熙磁磚
辰熙磁磚
辰熙磁磚